败酱(看看置顶)

回来之后忘记从前的个人介绍写的是什么了,很满意之前的版本但是想不起来,所以决定不写啦(扬手)

【观影体】时钟(正文之前)

*新脑洞

*名侦探柯南同人联动观影


同人主角们的圆桌会议


“这是……时钟?”


会议室外,是原著众人的观影空间


“为了防止世界融合,希望你们看一看,这些影响力很大的平行世界与你们世界的不同之处。”


————目前已定的视频————


无问【池非迟】


你问风为什么托着候鸟飞翔

却又吹的让他慌张

你问雨为什么滋养万物生长

却也湿透他的衣裳


尽管岁月无声 流向迟暮

他会让你想起 你的归途



借我【佐川涉】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


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

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



让酒【浅野信繁】


别赖着啊别指望

没人背你回屋房

天然真切几分像

平添劳乱 蹉跎善良


此十年 彼十年

熬过命数已力竭

其实只想 再见一面



起风了【诸伏空亮】


长野的天

依旧那么暖

风吹起了从前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抚平回忆留下的疤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一笑生花



海底(两版本剪辑)【境白夜】


你喜欢海风咸咸的气息

踩着湿湿的沙砾

你说人们的骨灰应该撒进海里


当你孤身独行

当你说被爱不过是侥幸

孩子请你别忘记

曾有温暖的声音呼唤你的姓名



最佳损友【松田阵平&花田早春奈】


朋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 你试过把我批斗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直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真相是真【阵清】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大雨将至【松江(微松萩)】


到如今满城(指论坛)风雨也别解释


大雨将至满地潮湿

从前的电光火石

多年以后每段故事

原来结尾都相似


得失离散总会又周而复始



易燃易爆炸【群像/颜向混剪】


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 

祝我从此幸福还祝我枯萎不渡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

夸我含苞待放还夸我欲盖弥彰


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


———【待添加】———


ps:先插个旗,国庆节学校放假超过两天半我就开






评论(117)

热度(8554)

  1. 共1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