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酱(看看置顶)

回来之后忘记从前的个人介绍写的是什么了,很满意之前的版本但是想不起来,所以决定不写啦(扬手)

【hp/观影体】非典型观影体(13)

*注意事项见本合集第一篇

*原著众观电影




【“胡说!为什么斯内普要对哈利的扫帚施咒?”画面一转,海格从城堡的拱门样通道中走出来,身边跟着身着黑色斗篷,围着格兰芬多配色围巾的三人组。



“谁知道呢?”哈利歪头,“为什么他要试图通过那三头犬?”】



刚刚看到斯内普想要救自己,转眼间屏幕上就是自己怀疑斯内普的画面,哈利默默捂住了脸。



“哦,哥们儿。”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谁能想到他真是好心呢?就他平常那副样子……”



坐在后排的斯内普缓缓地挑起眉毛。



【“谁告诉你路威的?”海格眯起眼睛。】



[哈哈哈自爆卡车]



[海格,一种喝吐真剂长大的单纯半巨人]



【“路威?”果然,三人组一下子捕捉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名字”。



罗恩的脸皱了起来。



赫敏的表情也是一言难尽:“那东西还有名字?”



“当然有名字了,他可是我的宠物。”】



[别人的宠物:猫、蟾蜍、猫头鹰



海格的宠物:三头犬、炸尾螺、大蜘蛛]



[别忘了还有龙]



“呕——”罗恩发出了古怪的动静,“蜘蛛!”



这回轮到哈利来拍罗恩的肩膀了。



赫敏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不认识旁边这两个人”的表情。



【海格继续扮演一个合格的提供线索的NPC:“……我借给邓布利多守护……”



“Yes?”哈利条件反射般问道。



海格这才反应过来:“不该说出来的——不许再问了!别问我这问题了!这可是最高机密!”】



[您明明已经说的差不多了吧]



[讲个笑话——“最高机密”]



[海格真是喝吐真剂长大的吧]



[恭喜玩家哈罗赫获得线索*n]



[哎呀,这里不哈利插嘴就直接解密环节结束插片尾了]



“我……”窝在最后排后面沙发上的海格沮丧地耷拉下脑袋。



“哦,没关系。”邓布利多温声安慰他,“最后的结局还不错不是吗?”



坐在一边的斯内普冷冷地撇了下嘴角。



【“无论路威在守护什么,反正斯内普想偷。”哈利斩钉截铁地说。】



斯内普的脸色更是黑了一个度。



“哦不,这有点尴尬。”罗恩摇摇头,憋着笑似的说。



哈利咬着牙转头看向罗恩:“你尴尬什么?”



“不,不是我。”罗恩一手捂着眼睛,一手指哈利,“是你啊。”



【“胡说,斯内普可是霍格沃兹的老师。”海格否认了三人组的猜想。】



[胡说,斯内普可不想长生不老]



[前面的,我怀疑你在刀我]



[前面的,不要怀疑]



[奇洛现在也是霍格沃兹的老师,可不兴这么排除啊]



弗雷德摸了摸下巴,和乔治对视了一眼。



双胞胎二人齐齐转头,用余光瞄着斯内普的表情。



嗯,看不出什么来。



【“不管斯内普是不是霍格沃兹的教师,他当时确实在施咒,我看到了。”赫敏说,“施咒时要保持注视,斯内普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没错。”哈利立刻保持认同。】



[也不怪三人组这么推理,毕竟人都说眼见为实]



[11岁的小孩子嘛(捂脸)]



[我十一岁的时候要是遇见斯内普这样的老师,也一定烦死]



[他们对斯内普属于是一种反向晕轮效应了]



[只有我注意到斯内普连眼睛都没眨一下这句吗?]



[他是真的很怕他真的受伤]



被各种隐晦视线偷瞄着,斯内普浑身上下都透出烦躁的气息。



不过还好,屏幕上海格透露出的信息,很快地把众人的注意力转移走了。



【“你们三个听着,不该管的事不要管,小心惹祸上身。”海格指着三人组叮嘱,“那狗看守的东西,纯粹是邓布利多教授和尼可·勒梅两人之间的事。”



“尼可·勒梅?”罗恩和哈利对视一眼。】



[海格,一款贴心男妈妈]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说实话他这里说的话跟我妈妈平时对我说的好像]



[解锁新人物:尼可·勒梅]



赫敏想起了自己疯狂翻书寻找“尼可·勒梅”的经历,罗恩则把思绪投到了接下来的圣诞假期。



至于哈利……



他现在在想:“这个电影接下来不会把隐身衣和厄里斯魔镜的片段放出来吧?”



屏幕上,海格低声念叨着“我不该说的,我不该说的”,离开了。



【“尼可·勒梅是谁?”哈利疑惑道。



就连万事通赫敏都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评论(13)

热度(10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