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酱(看看置顶)

回来之后忘记从前的个人介绍写的是什么了,很满意之前的版本但是想不起来,所以决定不写啦(扬手)

【联动观影】时钟(十七·特别新人)

*早春奈退场,千穗理入场

*我努力了很久,最后发现,自从我决定把千穗理加进来,时钟的正剧画风就一去不复返了

*下一章开始观影视频





([……她,是一眼看穿贝尔摩德伪装、推动琴酒画像登临通缉令的正义警察……]



江莱眨了眨眼。



已经自爆了酒厂身份的百兰蒂德和查特露出了惊叹的表情。)



贝尔摩德挑了挑眉,看似没在意自己的易容伪装被看破似的,上下扫视了一下琴酒:“登临通缉令啊。”



哇哦。



柯南都忍不住惊叹。



怎么做到的!



灰原想起之前的选择题:“这位警官……是唯一没有酒名代号的‘世界拐点’。”



在“影厅”规则的影响下,这句话没有被除她以外的任何人听见。



(系统一句一句地播报。



回顾了花田早春奈所有的高光时刻与社死瞬间。



花田早春奈想离开。



现在立刻马上就离开。



这点子学分真难挣呜呜。



江夏,占据有利地形的江夏,竭尽全力地让自己不要笑出来。



花田小姐虽然满脸疑惑与困扰,但杀气却飚得满场都是呢。



想刀一个空间的眼神是藏不住的.jpg



[她,就是拳打公安降谷零,壁咚警察小阵平,不惧安室honeytrap,反手震得波本变猫瞳的神奇女子——花田早春奈哒~]



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花田早春奈终于松了口气。



应该是,结束了吧。)



一句话里出场三次的某人真的变成了猫猫瞳呢。



坐在很后面的风见裕也看着前面在一片黑发中格外显眼的上司,陷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



([是的!这样优秀的早春奈酱难道不值得我们以最大的善意欢送吗?]



“说的好!”南凌用力地鼓起掌来。



花田早春奈一个眼刀递了过来。



“哈……哈哈。”南凌识时务地放下了手。



警察小姐为什么这么可怕啊……



江夏的鬼胎幸福地淹没在花田早春奈香香甜甜的杀气中。



南凌停了下来,不远处的津岛信也却轻轻鼓起了掌。



“啪、啪、啪。”他为自己没有声音的“鼓掌”配音,两只手不过是轻轻相碰,动作缓慢,语气随意,“欢送是善意,那么你的意思是——接下来要留在这里的我们,将承担的是你们的恶意?”)



“黑泥裹了满身呢。”赤井玛丽眯起眼睛。



琴酒嗤笑一声:“确认了吧。”



([不,请相信我们,我们只是为了拯救世界,对你们并不带多余的恶意。]



浅野信繁和津岛信也在心里为这句话点了个踩。



花田早春奈和池非迟也表示不认同。



早就预见了自己将会遭受某种滤镜压迫的江莱同意上面几人的看法。



诸伏空亮表示,你们随意啊~弟弟是二次元卡密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境白夜和清川辰还是不明所以。



白石假装在困觉,江夏也在假装很疲惫的同时疯狂撕杀气屯好。



只有南凌咯咯咯地乐了。)



系统的话提醒了“影厅”里的众人。



不是说我们是来了解异世界的拐点以阻止世界融合的吗?



可是他们真的可以了解屏幕上那些谜语人吗?



说好的视频什么时候放啊?



过去发生的事情总比“会议室”里的人在这种环境下表现出的面具真实得多吧。



(“F”的小尾巴指向的门发出了莹白色的光。



[再见,1号。]



系统的声音突然变得温柔。



[虽然我们没有缘分继续相处,但希望你在你的世界一切都好。]



花田早春奈愣了一下。



“谢谢。”



被系统叫做“1号”的少女走向“门”,留下了她在这个空间的最后一句话后消失了身影。)



朱蒂皱了皱眉:“那个‘1号’果然还有别的指代。”



“不过也没有必要去分析了,不是吗?”詹姆斯双臂抱在胸前。



([现在,有请我们新的会议成员入场~]



江夏本来还沉浸在杀气消散的可惜情绪中,却被系统突转的态度吸引了注意。



“刚才还那么伤感地道别,结果一秒钟不到就欢迎新人了?”白石说出了江夏的心声。



[因为开“门”也是要能量的嘛,勤俭节约是传统美德哦。]



诸伏空亮发现这系统从最开始只在圆桌上空显示字句,往话痨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这系统真的只是系统吗?还是说操作者不同?不是一个系统?不同阶段的程序不同?



其实是感到有些无聊了,诸伏空亮发散着自己的思维。)



新的成员。



“影厅”里的人也勉强提起了好奇心。



说实话,只是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众人却感觉过了半年之久那般累。



(门外突然响起了一声蝉鸣。



清川辰在这一瞬间想起酒厂希望小学的被无数家长夸赞过的绿化。



夏天的蝉鸣



——是童年的回忆呢。



一个银色的身影掉在了时钟上罗马数字“Ⅰ”旁的位置上,把江夏惊得差点贴到白石身上去。



“这位小姐,你怎么不走寻常路的啊!”)



黑衣组织的成员或明显或隐晦地把目光集中到了琴酒身上。



(“诶?!你怎么看出我是女生的!”夏目千穗理睁大那双让不少人分外熟悉的绿眼睛,“我明明为了调戏我异世界的欧豆豆特意换了男装!”



说……说出来了。



好直接啊。



“会议室”里一众长于拐弯抹角的马甲精们,被这扑面而来的“单纯不做作”的气息镇住了。)



“你姐姐。”对人的面部特征敏感的贝尔摩德冲琴酒扬了扬下巴。



“异世界的。”琴酒冷着脸不知在想什么。



(“你是阿阵的姐姐呀!”总觉得自己与这个勾心斗角的“会议室”格格不入的清川辰好似找到了组织,在夏目千穗理这个幼驯染异世界的姐姐身上,找到了在诸伏空亮身上完全没有体会到的安心感。)



又一个琴酒的关系者。



柯南精神了起来。



披着猫皮的赤井秀一也暗自提起对“会议室”的注意。



(“是的,如果你说的那个阿阵是我知道的那个阿阵的话,那就是我愚蠢的欧豆豆哈哈哈。”夏目千穗理一撩自己的刘海,炫酷无比,银发好像在奇特的光影下散发出五颜六色的白光,“怎么没有人让我自我介绍呢?——我就是芭芭拉-艾薇儿-梦蝶冰儿,不是艾尔薇也不是薇尔艾更不是艾薇拉也绝对不是伊丽莎白而是艾薇儿,当然这是很亲近的人才能叫的名字,你们如果觉得和我很有距离,叫我夏目千穗理我也不是很介意。可恶,本来想自我介绍叫黑泽阵的,结果一下子就被你们识破了不是很没面子吗?!”



……



哈哈。)



“会议室”内外还在走正剧向的各位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ps:上章答CDE的都算作正确答案哦,会在截止到今早的正确答案中抽取两位读者私聊奖励~

评论(184)

热度(5245)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